健康植牙微笑密碼-人工植牙,牙齒美白,全瓷牙冠
植牙,人工植牙,牙齒美白,全瓷牙冠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人工植牙的特點 牙齒美白用什麼方法好 全瓷牙冠價錢 人工植牙修復注意事項 冷光牙齒美白的突出優勢 全瓷牙冠的特點有哪些
 


HOME > 全瓷牙冠的特點有哪些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全瓷牙冠的特點有哪些

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會因為各種意外而牙齒缺失或缺損,這時可以做全瓷牙冠修復。全瓷牙不僅能恢復咀嚼功能,還能保持牙齒美觀。

全瓷牙冠是牙齒中的佼佼者,因其效果極佳,受到越來越多時尚人士的親睞,是眾多明星牙齒之首選。

全瓷牙冠因為它對光線通透性良好,與真牙接近,並可根據各個患者自身條件選擇。由於陶瓷的基底冠顏色是牙白色,所以鑲入一段時間後不會變黑變暗發青,解決了金屬烤瓷冠最難解決的問題。

全瓷牙冠的特點都有哪些呢?

1、牙齦健康:鎳鉻金屬又俗稱賤金屬,對牙齦的刺激比較嚴重,部分人(特別是女性)對其過敏,造成牙齦腫脹、出血,甚至有患者對貴金屬也過敏;全瓷則基本沒有發現敏感病例。

2、牙齦不變色:金屬在口腔內容易氧化形成灰黑色氧化物,沉積到牙齦邊緣,引起原因變灰,影響美觀;全瓷沒有這種問題。

3、不會造成磨損:烤瓷冠的硬度大於牙釉質,可造成對頜牙的磨損。而全瓷的硬度與牙釉質近似,不對頜牙造成磨損。

4、透明:採用的技術是金屬與瓷的結合,內冠金屬的顏色,需用不透明遮色瓷覆蓋金屬基底,影響修復體的透明度。全瓷牙冠則用良好的透明性與折光性和高強度的內冠解決了這一題,使牙頸部也能達到良好的美觀效果。

5、內外冠結合:金屬和瓷的結合是薄弱的一環,主要是靠化學結合力,經常可以見到瓷和金屬剝離,露出灰黑的金屬的情況。全瓷則是內外冠都是瓷,瓷和瓷的結合不會出現這種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