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,人工植牙,牙齒美白,全瓷牙冠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人工植牙的特點 牙齒美白用什麼方法好 全瓷牙冠價錢 人工植牙修復注意事項 冷光牙齒美白的突出優勢 全瓷牙冠的特點有哪些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一四五二年歐洲文藝復興時期,在義大利塔斯卡尼(Tuscany) 的文西城(Vinci)誔生了一位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的偉大天才─。他不僅是文藝復興時期出類拔萃的藝術家,在醫學領域亦作出了重大貢獻。所繪製的《蒙娜麗莎的微笑》名畫,廣為世人所景仰。而《維特魯威人》,更演譯出《人體黃金比例》的概念。

一般人的觀念裡,看牙就是為了解決牙齒疼痛的問題。許多人一想到看牙齒,腦中便浮現鑽牙機嗡嗡作響的畫面,因而視為畏途。新一代的牙醫治療植牙技術,徹底顛覆了傳統看牙的體驗。植牙除了恢復健康外,更應顧及功能重建與美觀的增進,進一步創造每個人自然且充滿自信的植牙微笑!帶給您正確口腔衛生清潔與維持的觀念,照顧您口腔的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