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植牙微笑密碼-人工植牙,牙齒美白,全瓷牙冠
植牙,人工植牙,牙齒美白,全瓷牙冠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人工植牙的特點 牙齒美白用什麼方法好 全瓷牙冠價錢 人工植牙修復注意事項 冷光牙齒美白的突出優勢 全瓷牙冠的特點有哪些
 


HOME > 人工植牙的特點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人工植牙的特點

人工植牙是人工材料(金屬、陶瓷等)製成人工牙根,用手術方法埋人缺牙區的牙床內,經過一段時問(一般為3~6個月),人工牙根就會與周圍骨組織發生融合。然後,利用該人工牙根作為支持,在人工牙根上通過一些特殊的連接裝置接人工植牙。

病人精神緊張,不能與醫生合作者。可見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人工植牙,也不是任何情況下都是植牙最好,所以在鑲牙選擇時要注意。

種植義齒的特點
種植義齒是以領骨和人工牙根作為支持和固位的,與常規義齒相比較,人工植牙具有一些顯著的特點。

(1)種植義齒固位好。常規義齒(特別是全口)常存在義齒戴不穩固的問題,而人工植牙由於不同於常規義齒傳統的固位方式,將義齒與植牙根通過一些特殊的裝置連接在一起。所以,種植義齒較為穩固和牢靠。

(2)人工植牙能較好地行使咀嚼功能,咀嚼有力.有真牙感,咀嚼效率能恢復到真牙的60%~90%。

(3)人工植牙體積小,較美觀、舒適,病人感覺良好,對發音的影響較小。因此,特別適用於一些特殊職、№需要的人員,如教師、演員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