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植牙微笑密碼-人工植牙,牙齒美白,全瓷牙冠
植牙,人工植牙,牙齒美白,全瓷牙冠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人工植牙的特點 牙齒美白用什麼方法好 全瓷牙冠價錢 人工植牙修復注意事項 冷光牙齒美白的突出優勢 全瓷牙冠的特點有哪些
 


HOME > 冷光牙齒美白的突出優勢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冷光牙齒美白的突出優勢

看見明星們的牙齒都是那麼的美白潔淨,而自己的牙齒卻是東歪西倒的還有一些是黑的,真的都不好意思張口。針對於此有些MM們會選一些小小的美白方法,牙齒美白貼、潔齒器、牙縫刷等等,但這些只能治標不治本,而冷光美白牙齒技術是一種全新牙齒美白技術,目前已經傳入國內,並且深得求美者的青睞。為什麼冷光美白牙齒這麼受歡迎呢?

  冷光牙齒美白的突出優勢
首先它的適應性是非常強的,像一般的外因性色素染色牙,比如我們常見的咖啡漬、煙漬、茶漬,還有就是中輕度四環素牙、氟斑牙、遺傳性黃牙等都可以通過冷光牙齒美白得以去除。

能對牙齒快速美白也是冷光美白的一大優勢,一次療程僅需短短半個小時,冷光牙齒美白就能對牙齒進行深沉美白,它是去除牙齒表面色素沉積的根本利器,也是對牙齒深層終極脫色。

  注意護理,延長脫色效果
做完冷光牙齒美白後,其效果可以維持兩年之久,愛美者如果在手術後避免或者減少食用有色素的食物,一般色牙的脫色效果可以維持6到8年。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術後的保養工作啊。要養成每日早晚刷牙的習慣,注意口腔衛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