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植牙微笑密碼-人工植牙,牙齒美白,全瓷牙冠
植牙,人工植牙,牙齒美白,全瓷牙冠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人工植牙的特點 牙齒美白用什麼方法好 全瓷牙冠價錢 人工植牙修復注意事項 冷光牙齒美白的突出優勢 全瓷牙冠的特點有哪些
 


HOME > 牙齒美白用什麼方法好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牙齒美白用什麼方法好

隨著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,人們對牙齒美白也逐漸關注了起來,可是卻又不知道哪一種美白牙齒的方法比較好。那麼,牙齒美白用什麼方法好?專家為大家介紹介紹。

第一種是洗牙。洗牙就是用超聲波的原理,對牙齒美白。通過超聲波的高頻振盪,可以洗去牙齒表面結石及鈣化的污物,避免其進一步刺激牙齦和導致牙齦發炎。洗牙一般要經去結石、噴砂、去色素、拋光四個程序,通過超聲波美白牙齒的效果。

第二種是激光牙齒美白。近年流行的激光漂牙技術,乃利用激光特殊波長,照射於牙齒表面的漂牙藥水,從而增加漂牙藥水的功效,縮短漂牙​​時間。漂牙所用的藥水大部分含雙氧成分,利用氧化原理,將色素變淡。治療時不會痛,所以不需要麻醉。

第三種是烤瓷牙。烤瓷是效果最好、保持時間最長的牙齒美白方法,可使用幾十年。主要適用於中、重度四環素牙、氟斑牙、釉質發育不全、牙齒有裂紋、殘缺、坑洞等症狀。它是目前密合度最好、顏色效果較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復體。